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


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
文件翻譯 DHL快遞
語言學校
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
讀書計畫寫作要領
履歷表寫作要領
推薦信寫作要領
申論題寫作要領
大學部申論題題庫
 
   目前位置: 專案入學 / 美國 /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 美國 | 英國 | 澳洲
   

學校簡介

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入學條件
 
 
美國 ─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


學校簡介:
University of Bridgeport橋港大學是一所位於美國康乃狄克州的私立大學,校園佔地50英畝,有海岸公園、長島海峽以及紐約和Cape Cod間最好的沙岸地形。橋港市是康乃迪克州最大的城市,以公園城市著名,橋港大學位於市中心西南方的Fairfield郡,距離紐約市約55英哩,有著新英格蘭的傳統文化,美國式的熱情和大都市繁華的氣息。

橋港大學創建於1927年,當時是美國東北部各州的第一個junior college。 橋港大學是美國相當具國際性的學校,約有34%的大學學生來自全世界80多國,為全美最高,學校以實際的國際化經驗為傲。橋港大學師生比約11:1,目前約有二千多位學生及200個教職員,包括有國家科學研究員、福特研究員、美國教育學習協會和美國大學榮譽學會的學者。學校各學院均被學會及學術機構所認證,師資均來自美國一流大學博士,有來自柏克萊大學、莫斯科大學、牛津大學、卡內基大學以及其他知名教育單位,是一所各方面皆相當齊全之綜合性大學。

橋港大學是一個多元文化的社群,在此可以學習到眾多不同的跨文化交流與技巧,培養學生的世界觀。合作的教育課程可提供學生實習的機會,提供的語言進修課程,讓學生能夠增進語言能力。學校也備有國際學生諮詢中心,提供生活上的幫助以及非學術性的個人諮商輔導,也舉辦國際學生相關活動,促進文化交流。

  • 學校名稱 : 橋港大學
  • 學校類型 : 私立
  • 創校年份 : 西